NBA/暴龍每1助攻教頭就捐錢 網:這傢伙每天都贏得我尊重

2024-01-25 12:0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暴龍總教練嘉柯維奇(右1)。 法新社
暴龍總教練嘉柯維奇(右1)。 法新社

暴龍總教練嘉柯維奇(Darko Rajakovic)日前開噴裁判偏袒湖人隊,備受球員及球迷稱讚。他在場外也展現鐵漢柔情,捐錢給兒童醫院。

只要暴龍球員送出1次助攻,嘉柯維奇和妻子就會捐20美元給兒童醫院,本季暴龍已傳出1302次助攻,共捐贈2萬6040美元(約新台幣83萬元)。

此善心之舉大獲網友好評,「這傢伙每天都在贏得我的尊重」、「他是真男人」、「這真是鼓舞人心」。不過也有人調侃,「他捐的錢比尤多卡(Ime Udoka)每個月給的贍養費還少。」

尤多卡去年因性騷擾醜聞遭塞爾蒂克隊冷凍,休賽季接下火箭隊兵符。根據美國八卦媒體「TMZ」近日報導,尤多卡每個月要付前妻3萬2500美元(約新台幣100萬元)贍養費,以養育兒子,令許多網友相當驚訝。

暴龍

延伸閱讀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若暴龍波特參與運動博弈屬實?席佛:可能被終身禁賽

卡特入選名人堂 暴龍隊史上最偉大的球星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