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KD無法躋身GOAT原因?格林:沒有像柯瑞帶隊奪冠

2024-01-25 09:3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(左)、柯瑞(中)、杜蘭特(右)。 路透
格林(左)、柯瑞(中)、杜蘭特(右)。 路透

太陽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不滿自己沒被納入史上最佳球員(GOAT)討論,對此,勇士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提出自己的看法。

杜蘭特先前被問到,為何自己不在GOAT討論中,他回應:「因為我去了勇士嗎?憑什麼我不在GOAT討論中,這才是你該問的問題,我還有什麼沒做到?」

格林近日也在節目上討論此事,他認為杜蘭特是史上最偉大得分手之一,2次冠軍也不會不純,但他指出一項杜蘭特沒做到的事,「柯瑞(Stephen Curry)2022年才得到現在擁有的榮譽,他當年帶隊奪冠,還得FMVP。當時一切每況愈下,柯瑞卻挺身而出,杜蘭特要做到柯瑞做的這件事,才能被納入討論。」

杜蘭特當年轉戰勇士,遭球迷砲轟「打不贏就加入」,儘管最後得到2座冠軍,仍受質疑。柯瑞因沒有FMVP同樣受外界質疑,直到2021-22賽季奪冠,才讓人無話可說。杜蘭特離開勇士後轉戰籃網,沒有取得成功,如今效力太陽,可能是他證明自己帶隊能力的最後機會。

Kevin Durant Draymond Green Stephen Curry 勇士 太陽

延伸閱讀

NBA/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

NBA/太陽擁三巨頭卻瀕臨被橫掃 傳教頭佛蓋爾可能下台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