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「我得趕緊去看兒子比賽!」 詹姆斯賽後受訪父愛爆棚

2024-01-18 17:2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詹姆斯今天攻下25分,幫助球隊擊敗獨行俠。 路透社
詹姆斯今天攻下25分,幫助球隊擊敗獨行俠。 路透社

湖人隊今天在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準大三元發揮下,以127:110輕取獨行俠隊,勝率回升至5成,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一樣穩健發揮,收下25分8籃板8助攻數據,不過他賽後並沒有駐足在場上,而是衝回休息室收看兒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的大學比賽,展現父愛爆棚一面。

今天湖人拿下本季對戰獨行俠的首勝,但比起勝利,兒子布朗尼的比賽顯然更讓他感到興奮,他在賽後飛奔到休息室,並且沿路高喊:「我要趕緊去看兒子的比賽!」

就連在賽後受訪時,詹姆斯也上演了「一心多用」,回應記者提問的同時,眼神卻從未從電視現場轉播移開,還不時夾帶著老父親的碎念:「投籃!出手啊!傳得好,給我好好把球抓牢......嗯,他打得不錯。」不過本場比賽布朗尼所屬的南加州大表現不佳,輸給了亞歷桑納大學,布朗尼繳出了11分6助攻。

不過詹姆斯也沒有忽略身為球員的本分,他在受訪時談到戴維斯近期顯著提升的助攻數量,表示這有助於增大球隊進攻空間,「他正在向我學習如何從低位傳球。」詹姆斯笑著說:「這很棒,只要我們為他命中投籃,其他球隊很快就會停止對他包夾,我們的工作就是確保他被包夾時能處在正確的位置。」

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前陣子傳出烏紗帽不保傳聞,但近兩戰連克雷霆、獨行俠等強隊,稍微舒緩了事業危機,他也在受訪時盛讚球隊防守,「通常,當你打出優質防守時,就會帶來好的進攻,每個人都會有種進入進攻狀態的急迫感。」

詹姆斯 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