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訓練營沒邀請灰熊小將 格林:成為打爆勇士動力

2024-01-18 12:0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瑞(左)、G.傑克森(右)。 路透
柯瑞(左)、G.傑克森(右)。 路透

灰熊19歲新秀G.傑克森(GG Jackson)日前面對勇士單場得到23分,一戰成名。勇士隊格林(Draymond Green)昨天在節目上指出,當年柯瑞(Stephen Curry)沒有邀請G.傑克森參加訓練營,可能成為他打爆勇士的動力。

G.傑克森曾是全美第一高中生,但進入大學賽場後表現不佳,2023年選秀會第45順位才被灰熊選走。他在面對勇士的比賽,全場23分6籃板,外帶2抄截2阻攻,全面的表現讓他賽後獲得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鼓勵,當下驚訝的反應也在網路上熱議。

格林也在節目大讚G.傑克森,表現就像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一樣,出手沒有任何猶豫。格林透露G.傑克森在場上和柯瑞說,「我被你們訓練營撤回邀請。」柯瑞則回他,「我記得那件事,我們名額已滿,所以必須撤回一些邀請,當時有點措手不及。」

格林認為這激發G.傑克森打爆勇士的動力,還向他開玩笑地說,「明年你會被柯瑞邀請,當訓練營顧問。」

勇士 灰熊 Stephen Curry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