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暴龍大刀闊斧重組 2019年奪冠班底剩1人留守

2024-01-18 10:1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2019年暴龍隊奪隊史首冠,當年成員如今只剩1人。 路透
2019年暴龍隊奪隊史首冠,當年成員如今只剩1人。 路透

暴龍2019年在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領軍下,總決賽擊敗勇士,奪下隊史首冠。如今將席亞康(Pascal Siakam)交易到溜馬,當年奪冠班底只剩布徹(Chris Boucher)一人留守。

暴龍當年憑藉雷納德無解的進攻能力,與無懈可擊的團隊防守,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,一路過關斬將順利奪冠。不過雷納德休賽季就轉戰快艇,往後幾年暴龍都不在競爭冠軍行列,球員們也接連出走或淡出聯盟。

當年成員小加索(Marc Gasol)、伊巴卡(Serge Ibaka)及林書豪都在其他聯賽打拼,羅瑞(Kyle Lowry)效力熱火、鮑威爾(Norman Powell)在快艇,格林(Danny Green)目前無球可打。

去年休賽季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離隊後,球隊終於大刀闊斧交易,本賽季接連送走阿努諾比(OG Anunoby)和席亞康後,奪冠班底只剩布徹留隊,他的3年3500萬美元合約下賽季才到期,事實上布徹當年在暴龍陣中,但總冠軍賽沒上場過。暴龍接下來預計以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為核心建隊。

暴龍 席亞康

延伸閱讀

NBA/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

NBA/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!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

NBA/里拉德上半場35分下半場0輸出 公鹿仍輕取溜馬開門紅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