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傳暴龍溜馬積極討論交易 席亞康要價3首輪+布朗

2024-01-17 09:5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席亞康(左)很有可能和溜馬從對手變隊友。 美聯社
席亞康(左)很有可能和溜馬從對手變隊友。 美聯社

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暴龍溜馬正積極討論席亞康交易案,溜馬可能提出布朗(Bruce Brown)、其他球員和3個首輪選秀權。

該報導指出,暴龍與多隊討論過席亞康(Pascal Siakam)交易案,但最近和溜馬的談判越來越深入,目前不清楚暴龍的立場,但溜馬對交易相當積極。除了溜馬外,勇士和獨行俠也對席亞康有興趣。

本季是席亞康合約最後一年,年薪接近3800萬美元,任何有意他的球隊都想知道他是否願意續約,如果暴龍沒有送走他,仍有可能續約。據先前報導,席亞康正在追求頂薪合約,但近期談判沒有進展。

布朗去年休賽季才轉戰溜馬,年薪為2200萬美元,明年有230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。

暴龍 溜馬 席亞康

延伸閱讀

NBA/兩球星受傷波提斯還被驅逐 公鹿教頭:季後賽情緒高漲

NBA/什麼劇本?字母哥、小李G4缺席 波提斯首節出拳再被趕出場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NBA/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