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生涯3度與隊友同場40分 厄文創聯盟首見紀錄

2024-01-16 10:4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厄文(左)、小哈德威(右)。 路透
厄文(左)、小哈德威(右)。 路透

獨行俠一哥唐西奇(Luka Doncic)持續缺陣,今天在主場迎戰鵜鶘,厄文(Kyrie Irving)與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大爆發,兩人分別砍下42、41分,終場以125:120驚險收下勝利。

兩隊前天才交手過,當時鵜鶘雙核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和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都沒上場,鵜鶘仍以10分之差贏球。今天雙核心歸隊,首節打完竟落後16分,不過第二節鵜鶘灌進42分,一口氣將分差縮小到1分。

第三節鵜鶘再轟進40分逆轉戰局,獨行俠則靠厄文單節15分咬住分差。第四節中段鵜鶘進攻大當機,獨行俠打出11:0攻勢要回領先。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未把握追平三分球機會,獨行俠順利收下勝利。

厄文全場得到42分7籃板7助攻,小哈德威投進9顆三分球,進帳41分。這是厄文職業生涯第3度與隊友同場得分破40,史上第1人,前2次分別是2016年與騎士隊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及上季與唐西奇達成。鵜鶘方面,則以威廉森30分表現最佳。

小哈德威受訪時強調球員要挺身而出的心態,獨行俠總教練基德(Jason Kidd)則表示,「小哈德威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他投進一些關鍵球。不過厄文整個下半場都很穩,他引領我們,隊友都在跟隨他。」

獨行俠 鵜鶘 Kyrie Irving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