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連殘陣灰熊都打不贏!格林復出無用 勇士末節又崩盤

2024-01-16 10:0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勇士防守悍將格林(左)復出。 法新社
勇士防守悍將格林(左)復出。 法新社

勇士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今天復出從板凳出發,面對傷兵滿營的灰熊卻陷入苦戰,末節陷入2分半鐘得分荒,終場以107:116輸球,維持西區第12。

灰熊主力球員莫蘭特(Ja Morant)、貝恩(Desmond Bane)、史馬特(Marcus Smart)及亞當斯(Steven Adams)都在傷兵名單。倖存的主將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今天手感不佳,全場20投僅4中,得到18分。

不過灰熊小將們把握機會,V.威廉斯(Vince Williams Jr)和G.傑克森(GG Jackson)末節都貢獻8分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灰熊全隊7人得分上雙,V.威廉斯拿到24分7籃板,G.傑克森23分6籃板。

勇士方面,柯瑞(Stephen Curry)攻下26分8助攻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只得9分,格林7分7籃板4助攻。浪花兄弟末節總共只得8分,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單節獨得9分,全場砍進20分11籃板。

勇士 灰熊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