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懷特滅火狂砍季後賽新高38分 塞爾蒂克強勢聽牌

NBA/巴黎賽場邊巨星雲集 米契爾狂飆45分刺破籃網

2024-01-12 10:5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騎士球星米契爾(左)巴黎賽狂飆45分。 美聯社
騎士球星米契爾(左)巴黎賽狂飆45分。 美聯社

NBA今天在法國巴黎舉辦例行賽,騎士隊球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狂飆45分,幫助球隊以111:102擊敗籃網

今年奧運將在巴黎進行,這場比賽可說是為了奧運籃球預熱。今天現場眾星雲集,包含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、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巴西傳奇羅納度(Ronaldo),前NBA球星帕克(Tony Parker)、諾亞(Joakim Noah)及瓦瑞喬(Anderson Varejao),華裔演員劉亦菲也出席。

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(左)。 路透
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(左)。 路透

巴西傳奇羅納度(左)、貝克漢(中)、帕克(右)。 路透通訊社
巴西傳奇羅納度(左)、貝克漢(中)、帕克(右)。 路透通訊社

騎士前3節打完就領先籃網18分,籃網末節展開反撲,一度將落後追到個位數。不過米契爾挺身而出,單節狂飆21分,幫助騎士鎖定勝利。米契爾全場30投15中,得到45分12籃板6助攻,外帶4抄截。

籃網方面,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和湯瑪斯(Cam Thomas)都攻下26分,華克(Lonnie Walker IV)貢獻20分。

米契爾賽後受訪時直言「我很想回到這參加奧運會,這座城市是非常有活力的籃球城市,我首次球鞋品牌活動就意識到這點。我打得很開心,也很高興能贏下比賽。」

騎士 籃網 姆巴佩 貝克漢 Tony Parker Donovan Mitchell

延伸閱讀

NBA/被地震嚇到不知所措 帕克搞笑要威金斯別離開

影/NBA球星帕克秀中場背投 球迷王偉丞獲簽名球要當傳家寶

NBA/世代交替已成形 帕克與威金斯都看好金塊、綠衫軍爭冠

NBA/法國男籃奧運沒摘金就失敗?帕克:你看看美國隊陣容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