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讚安比德進攻無人能擋 喬治:他是現代歐尼爾

2024-01-11 11:2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喬治(左)認為安比德(右)是現代歐尼爾。 路透
喬治(左)認為安比德(右)是現代歐尼爾。 路透

76人中鋒安比德(Joel Embiid)去年風光拿下年度MVP,本季表現更好,場均34.6分暫居聯盟得分王。快艇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也稱讚安比德是「現代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」。

喬治在自家Podcast節目上談到安比德,直言他的進攻無人能擋,「他今年應該能平均得41分。你擋不住他,他太大了,還很敏捷、能在三分線外投籃。他是我們這世代的歐尼爾。」

喬治表示,「安比德無所不能,他還會歐洲步切入。你用大個子防守他,他能輕易應對;派上小個子,他會懲罰你,他是很有趣的人,我也是他的球迷。」

安比德本季場均34.6分11.8籃板6助攻,投籃命中率高達53.5%,76人戰績23勝12敗,高居東區第3,因此他再度成為MVP大熱門。不過聯盟本季針對個人獎項制定「65場門檻」,76人今天對陣火箭,安比德仍缺陣,他只能再缺席8場。

Joel Embiid Paul George 歐尼爾 76人

延伸閱讀

NBA/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、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

NBA/愛德華興奮慶祝灰狼聽牌 不雅動作恐收聯盟罰單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