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莫蘭特報銷照贏獨行俠 灰熊主帥:最驚豔的一勝

2024-01-10 13:46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即時報導

灰熊在莫蘭特報銷第一戰依舊大勝獨行俠,讓教頭直言這是最驚豔的一勝。 路透
灰熊在莫蘭特報銷第一戰依舊大勝獨行俠,讓教頭直言這是最驚豔的一勝。 路透

儘管球隊一哥莫蘭特(Ja Morant)昨天傳出肩膀傷勢將動刀,賽季面臨報銷,灰熊隊今天對獨行俠隊之戰,全隊6人得分上雙,貝恩(Desmond Bane)豪取32分9籃板4助攻,以120:103輕取獨行俠,總教練簡金斯(Taylor Jenkins)直呼相當驚豔。

灰熊本賽季開季後戰績一度低迷,莫蘭特日前從持槍禁賽風波中解禁,近期表現止跌回升,沒想到僅打9場比賽就傳出將賽季恐怕報銷,對灰熊無疑是重大打擊。

不過今天客場之旅,莫蘭特隨隊出征,賽前進行精神喊話,希望隊友持續保持專注,似乎收到成效。

灰熊上半場火力全開攻下68分,獨行俠雙核心唐西奇(Luka Doncic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分別攻下31分6助攻、33分8籃板,但灰熊展現多點開花的攻勢,除了貝恩猛轟32分外帶9籃板外,史馬特(Marcus Smart)也有23分進帳,板凳出發的提爾曼(Xavier Tillman)、威廉斯(Ziaire Williams)和洛迪(David Roddy)都有雙位數得分。

對於球隊缺少兩大主力莫蘭特、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,仍擊退強敵獨行俠收下3連勝,灰熊總教練簡金斯說:「這絕對是我們本季最令人驚豔的勝利之一,這次客場之旅有太多球員跳出來。」

Ja Morant 灰熊 獨行俠

延伸閱讀

NBA/領先31分差點被獨行俠逆轉 快艇教頭:贏多少不重要

NBA/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、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