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KD復出、莫蘭特缺席 太陽末節再度崩盤不敵灰熊

2024-01-08 11:5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杜蘭特(左)傷癒復出,太陽卻不敵少了莫蘭特的灰熊。 法新社
杜蘭特(左)傷癒復出,太陽卻不敵少了莫蘭特的灰熊。 法新社

太陽前一戰大勝熱火,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熊,杜蘭特(Kevin Durant)終於傷癒復出,同時灰熊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缺陣。原以為太陽贏球勢在必得,沒想到第四節又再度被大逆轉,以115:121輸球。

太陽上半場打完只領先4分,第三節後半段打出15:3高潮,以11分領先進入末節。末節杜蘭特帶隊,布克(Devin Booker)和比爾(Bradley Beal)先在場邊休息,灰熊前4分鐘打出14:1攻勢逆轉戰局。布克回到場上後,戰況仍陷入膠著。

關鍵時刻灰熊後衛貝恩(Desmond Bane)飆進關鍵三分球,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也補上2分;太陽則是不斷失誤和放槍。貝恩最後4罰全進,鎖定勝利。

傑克森全場得到28分10籃板6助攻,史馬特(Marcus Smart)25分6籃板8助攻,貝恩則攻下23分。太陽方面,布克拿到24分8助攻,杜蘭特23分10籃板,諾基奇(Jusuf Nurkic)18分19籃板,比爾只攻下12分。

太陽 灰熊 Kevin Durant Ja Morant

延伸閱讀

NBA/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

NBA/太陽擁三巨頭卻瀕臨被橫掃 傳教頭佛蓋爾可能下台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