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魔獸確定加盟菲律賓球隊 抵達馬尼拉聯手前雷霆大鎖

2024-01-08 11:0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霍華德。 截圖自霍華德IG
霍華德。 截圖自霍華德IG

魔獸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確定與菲律賓球隊「Strong Group」簽約,他遇到班機延誤,昨天晚上才和前菲律賓歸化球員布拉契(Andray Blatche)抵達馬尼拉,並開心大喊,「我們終於到了!」

據當地媒體《GMA News》報導,布拉契和前NBA雷霆隊防守大鎖羅伯森(Andre Roberson)將與魔獸同隊。他與Strong Group簽下2週短約,將參加1月19日到28日進行的「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」。

現年32歲的羅伯森是2013年首輪新秀,擁有頂尖防守能力,生涯前期就成為雷霆先發球員,聯手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。不過他在2018年遭遇左腿髕韌帶撕裂,缺席2018-19賽季,傷癒復出後表現不理想,逐漸淡出聯盟。

霍華德上季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隊,震驚台灣籃壇。曾創下連4場主場賽事1.5萬球迷入場紀錄,但雲豹戰績聯盟墊底,未闖進季後賽。魔獸休賽季不斷喊話想留在台灣,卻沒和任何球隊達成協議,雲豹今年則找來另一位前NBA球星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助拳。

霍華德 魔獸

延伸閱讀

籃球/再發文關心地震災情!魔獸:正籌備計畫協助台灣

NBA/湖人如何限制金塊約柯奇?魔獸毛遂自薦、AD願守整場

籃球/不只魔獸!林書豪和卡森斯也為花蓮強震傷亡者祈福

NBA/「希望大家堅強度過」魔獸發文為台灣地震災情祈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