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唐西奇轟41分附帶本季首灌 基德讚:跟喬丹一樣會飛

2024-01-04 17:1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唐西奇今天上演本季首次灌籃,幫助球隊痛宰拓荒者。 路透社
唐西奇今天上演本季首次灌籃,幫助球隊痛宰拓荒者。 路透社

獨行俠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缺席12場比賽後,於上一場對爵士隊的比賽復出,沒想到出師不利,被西區倒數的爵士痛電37分,今天獨行俠則在主場對拓荒者一吐怨氣,在唐西奇(Luka Doncic)狂轟41分帶領下,以126:97大勝。

今天獨行俠全場都壓著拓荒者打,沒有落後任何1分鐘,首節就取得10分領先,第二節再一口氣將分差擴大至33分,雙星唐西奇和厄文攜手貢獻了43分中的31分,半場結束比賽就沒有太多懸念,雙星打完三節輕鬆下班。

唐西奇今天僅出賽30分鐘,21投13中狂轟41分,光是上半場就拿下30分,這是他本季第7場40分以上的比賽,持續領跑全聯盟,值得一提的是,他還在第二節完成本季首次灌籃,主帥基德(Jason Kidd)開玩笑稱:「他今晚跟喬丹(Michael Jordan)一樣會飛。」

主帥基德也補充:「兩位領袖很早就定下了基調,並在攻防兩端控制了比賽,球隊對上一場比賽展現了很棒的回應,我認為球的流動很棒,防守方面也非常、非常好。」

厄文今天也展現高效率,30分鐘內拿下29分和本季新高9籃板,他在受訪時也提到了上場對爵士的大敗,「當我們對爵士的時候,我個人開局的表現並不好,我只是想承擔起激勵團隊的責任,並保持積極進取的心態。」

獨行俠 拓荒者 Kyrie Irving Jason Kidd Luka Doncic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