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霆連克強權成奪冠熱門?霍姆葛倫:還有50場要打

2024-01-04 14:0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霍姆葛倫是目前NBA新人王頭號人選。 美聯社
霍姆葛倫是目前NBA新人王頭號人選。 美聯社

雷霆隊昨天在激戰中擊敗東區龍頭塞爾蒂克隊,持續坐穩西區第2,本季這支新興的年輕強權數度擊敗聯盟頂尖球隊,讓外界十分好奇,幾乎篤定將闖進季後賽的他們能走多遠?對此超級新人霍姆葛倫(Chet Holmgren)則謙虛回應道,目前球隊只專注在當下的每場球賽。

霍姆葛倫進攻端能裡能外,防守端存在感強大,目前在NBA官方排名新人王榜首,與一哥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、同梯的威廉斯(Jalen Williams)被譽為新一代的「雷霆三少」,不過他對於新人王頭銜表示淡定,僅表示:「我什麼東西都沒證明,我才打了30場比賽。」

在霍姆葛倫的加持下,雷霆本季戰績突飛猛進,長期位居西區前段班,目前距離龍頭灰狼隊僅有1場勝差,除此之外,雷霆本季與金塊、灰狼、塞爾蒂克等球隊交手都曾拿過勝利,顯現出雷霆的硬實力可以和爭冠球隊叫板,天花板無可限量。

對此,霍姆葛倫的態度很務實,「我們例行賽還有50場要打,在新年第2天就在思考總冠軍賽......我想,我們會錯過讓自己變更好的機會,我們只專注下場在亞特蘭大的比賽。」

霍姆葛倫是2022年選秀榜眼,但去年因腳傷整季報銷,直到本季才迎來生涯首秀,截至今日賽前場均能貢獻17.6分、7.6籃板、助攻和阻攻同為2.7次。

雷霆 塞爾蒂克 Shai Gilgeous-Alexander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