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魔獸下一站不是台灣!加入菲律賓球隊到杜拜比賽

2024-01-03 09:5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霍華德。 本報資料照
霍華德。 本報資料照

魔獸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終於找到新東家,根據美媒報導,他將和菲律賓「Strong Group」簽約,參加1月19日至27日在杜拜開打的「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」,前NBA球員「黑人問號」楊恩(Nick Young)與穆罕默德(Shabazz Muhammad)等人預計都會參與這個賽事。

霍華德前年11月重磅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隊,刮起一陣「魔獸旋風」。不過雲豹本土實力不佳,例行賽墊底坐收,無緣季後賽。魔獸後來多次喊話想留在台灣,但都沒有下聞,重返NBA計畫也失敗。

據美媒報導,他這次將和菲律賓「SGA STRONG GROUP ATHLETICS Club」簽下2周短約,參加本月在杜拜舉行的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。

該隊除魔獸外,還有多位菲律賓國家隊前國手,前NBA球員楊恩、穆罕默德,以及曾打過NBA、在亞洲籃壇打滾多年的柏克曼(Renaldo Balkman)。

魔獸 霍華德 Nick Young

延伸閱讀

籃球/再發文關心地震災情!魔獸:正籌備計畫協助台灣

NBA/湖人如何限制金塊約柯奇?魔獸毛遂自薦、AD願守整場

籃球/不只魔獸!林書豪和卡森斯也為花蓮強震傷亡者祈福

NBA/「希望大家堅強度過」魔獸發文為台灣地震災情祈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