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懷特滅火狂砍季後賽新高38分 塞爾蒂克強勢聽牌

NBA/獨行俠遭騎士20分大逆轉 唐西奇不滿隊友跑錯位氣炸

2023-12-28 15:3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唐西奇。 路透
唐西奇。 路透

騎士作客獨行俠的比賽多位主力缺陣,但中鋒艾倫(Jarrett Allen)全場得到24分23籃板,率騎士完成20分大逆轉,以113:110險勝。輸球的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疑似不滿隊友,氣到不停碎碎念,與第一節充滿笑容的他判若兩人。

唐西奇首節就狂飆20分,加上小柯瑞(Seth Curry)10分火力挹注,讓獨行俠領先12分。第二節分差一度來到20分,但騎士第三節先追回8分,末節後段又打出22:6攻勢,最後17秒,獨行俠靠唐西奇飆進三分球,只落後3分。

沒想到騎士球員尼恩(Georges Niang)2罰0中,給獨行俠追平機會。騎士直接包夾唐西奇,中鋒萊夫利(Dereck Lively II)未即時上前掩護,使唐西奇只能緊急傳給小柯瑞,隨後小柯瑞在對手嚴密防守下,三分出手被火鍋封阻,結束比賽。

唐西奇全場得到39分7籃板6助攻,他賽後氣得直搖頭,並不停碎念。獨行俠總教練基德(Jason Kidd)表示,「我們錯過幫唐西奇擋拆的機會,事情就是這樣,我們要在這方面做得更好。」

騎士今天多位主力缺陣,包含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和莫布里(Evan Mobley)。獲勝功臣艾倫全場24分23籃板;反觀萊夫利只有4分4籃板。艾倫賽後表示,「你永遠不能低估這支球隊,我們會全力以赴打好每場比賽。」

獨行俠 騎士 Luka Doncic

延伸閱讀

有機會搶下年度MVP 唐西奇季後賽還沒完全發揮

NBA/領先31分差點被獨行俠逆轉 快艇教頭:贏多少不重要

NBA/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、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