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金塊穆雷帶傷上陣成英雄 又進致勝球送湖人回家

NBA/真的慘!活塞單季27連敗破紀錄 今年止敗機率低

2023-12-28 00:51聯合報 / 記者曾思儒/綜合報導

活塞連敗場次推進到27場,改寫單一球季最長連敗紀錄。 美聯社
活塞連敗場次推進到27場,改寫單一球季最長連敗紀錄。 美聯社

活塞隊昨天創下NBA難堪紀錄,儘管康寧漢下半場灌進37分、全場41分,仍以112:118敗給籃網隊,連敗場次推進到27場,改寫單一球季最長連敗紀錄。

NBA原本單季最長連敗是騎士隊2010到11年賽季、76人隊2013到14年26連敗,跨季最長則是76人2014到15年、15到16年的28連敗,活塞明天對塞爾蒂克隊、31日迎戰暴龍隊,都可能再破紀錄。

活塞目前2勝28敗是全聯盟最慘,康寧漢在27連敗中,有10場得分超過30分,但球隊全部吞敗,也創下NBA最長紀錄。

活塞最近奪勝是10月29日主場開幕戰擊敗公牛隊,已經兩個月不知贏球滋味,教頭威廉斯不諱言「不想要名字和連敗連結」,球員也不希望締造難堪紀錄,大家都背負沉重壓力好一陣子,必須找到方式作出改變。

活塞 76人 康寧漢 塞爾蒂克 籃網 暴龍 威廉斯 公牛 騎士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