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油箱還有油?沃爾試訓會吸引15隊到場觀察

2023-12-21 09:3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前明星後衛沃爾。 路透
前明星後衛沃爾。 路透

曾5度入選明星賽的後衛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和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目前仍是自由球員,今天兩人出席同一場試訓,吸引多隊到場觀察。

據《Bleacher Report》知名記者海耶斯(Chris Haynes)報導,沃爾與瑞佛斯今天在奧蘭多進行私人試訓,有10到15支NBA球隊派員到場觀察。

現年33歲的沃爾是2010年選秀狀元,他在2017年和巫師簽下4年1.7億美元鉅約,之後傷病不斷,身手逐漸退化。他生涯出賽共647場,平均18.7分8.9助攻4.2籃板。上季為快艇出戰34場,平均11.4分5.2助攻,投籃命中率40.8%。

31歲的瑞佛斯生涯出賽共707場,平均8.5分2.1助攻2.0籃板。上季為灰狼出戰52場,平均4.9分1.4助攻1.6籃板,投籃命中率43.5%。

John Wall

延伸閱讀

NBA/沃爾自曝曾2度想舉槍自盡 為2個孩子重新振作

NBA/與好友比爾在太陽重聚?沃爾:我非常樂意

NBA/將轉戰義大利聯賽? 「牆哥」沃爾怒噴:假新聞

NBA/前巫師一哥沃爾舉辦個人試訓 力拚重返NBA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