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痛批格林欺善怕惡 海斯倫:他只針對不會反擊的球員

2023-12-19 17:4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本季數度上演脫序表現,近期遭到無限期禁賽。 法新社
格林本季數度上演脫序表現,近期遭到無限期禁賽。 法新社

勇士「嘴綠」格林Draymond Green)表現失控早已不是新鮮事,但本季爭議越發嚴重,近期因揮拳痛毆太陽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遭到聯盟無限期禁賽,並且將接受心理諮詢,上季剛退役的「熱火大學長」海斯倫(Udonis Haslem)受訪時對此則不以為然,表示格林的行為其實很狡詐。

根據美媒報導,格林近幾次的衝突都是發生在歐陸長人身上,從去年季後賽的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,到本季的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諾基奇皆是如此,海斯倫就指出,格林的動粗對象都鎖定在不會反擊的球員身上。

海斯倫說:「人們認為他精神有問題,我倒覺得他很聰明,因為他知道自己正在欺負誰,他掐了戈貝爾、揍了諾基奇,他只針對那些不會採取反擊行動的人。」

前湖人球員華盛頓(Kermit Washington)也持同樣觀點,懷疑格林若是在90年代打球是否敢做出類似行為,「他每隔一個禮拜就會去住院。」球員時代以強硬球風聞名的華盛頓說:「在2、30年前,格林不會這樣做......那時候每個球隊都有位硬漢,我的意思是,他沒有機會搧人巴掌,老天,絕對不可能。」

華盛頓1977年效力湖人時,在與火箭隊的比賽衝突中,一拳將火箭前鋒湯加諾維奇(Rudy Tomjanovich)灌倒,這拳造成後者頭骨、鼻子、下巴骨折,腦袋內還滲血,幾乎是能當場致死的程度,後續華盛頓挨了60場禁賽、罰款1萬美元,也被許多NBA球迷認為是史上最恐怖的比賽畫面。

勇士 格林 Draymond Green Domantas Sabonis Jusuf Nurkic Udonis Haslem Rudy Gobert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自詡最強防守球員卻落選DPOY 戴維斯:聯盟不喜歡我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