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 爆走兄弟!亞泰斯特想和格林聊聊:我們同是過來人

2023-12-17 18:2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格林近期因場上衝突面臨無限期禁賽,並將接受聯盟安排的心理治療。 美聯社
格林近期因場上衝突面臨無限期禁賽,並將接受聯盟安排的心理治療。 美聯社

勇士隊「嘴綠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本季在場上表現屢屢失控,近期因揮拳痛扁太陽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而遭無限期禁賽,並將接受心理諮商直到聯盟允許出關,同樣曾因火爆脾氣而遭整季禁賽處分的前湖人球星亞泰斯特(Metta Sandiford-Artest)近日受訪時也坦言,自己想與格林聊一聊。

亞泰斯特曾經是聯盟歷史上最大衝突「奧本山大亂鬥」主角,該場比賽他因為與球迷鬥毆釀成全場混亂,賽後被禁賽直至賽季結束,長達86場,也讓該年看似要起飛的溜馬隊受到重創;生涯後期也因肘擊哈登(James Harden)頭部引起不少爭議,是NBA火爆人物代名詞之一。

同為大規模禁賽當事人,亞泰斯特近期受訪時提到,自己希望能夠聯繫上格林,也期待格林能找上他,兩人可以好好聊聊,「他是最佳贏家之一,這點無庸置疑......我知道他是很情緒化的人,我們兩個人很相似,不知道他需不需要我的幫忙,不過我已經等不及跟他談談。」

亞泰斯特過往也是惡名昭彰。 截自影片
亞泰斯特過往也是惡名昭彰。 截自影片

亞泰斯特也說,當初沒想到格林會面臨如此程度的禁賽,「像他這樣的球員、像我這樣的球員、像羅德曼(Dennis Rodman)這樣的球員,我們希望有更多這樣熱情的球員出現在聯盟,但是要能控制住脾氣,讓時間順其自然吧。」

根據聯盟統計,格林生涯至今已經累積20次被驅逐出場,排名歷史第2;而他每缺席一場都能替勇士省下將近52萬美元豪華稅,不過對球隊戰力而言仍是不小打擊,目前勇士在西區排名第11。

勇士 格林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