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飆本季新高36分斷灰狼6連勝 威廉森:輸湖人學到很多

2023-12-12 13:2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(右)狂砍本季新高36分。 美聯社
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(右)狂砍本季新高36分。 美聯社

鵜鶘在季中錦標賽慘敗湖人,怪物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企圖心備受外界批評。今天鵜鶘在主場迎戰西區霸主灰狼,威廉森全場17投13中,攻下本季新高的36分,助鵜鶘以121:107贏球。

灰狼球星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本場因傷缺陣,好消息是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傷癒歸隊。兩隊上半場你來我往,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半場結束前飆進超遠三分球,幫助鵜鶘以7分領先結束上半場。

第三節威廉森肆虐禁區砍下14分,但灰狼替補在本節後段將分差逼近到4分。末節開局鵜鶘拉出一波9:0攻勢,儘管灰狼持續追分,但威廉森回到場後連續打進3球,幫助鵜鶘鎖定勝利。

鵜鶘除了威廉森外,麥凱倫(C.J. McCollum)攻下23分,英格倫砍進20分,瓦藍邱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得到14分13籃板。灰狼方面,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拿下17分12籃板,康利(Mike Conley)17分7助攻,里德(Naz Reid)攻進17分6籃板。

灰狼是本季聯盟防守最強的球隊,威廉森卻砍下本季新高,他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我的主要目標是幫助球隊贏球,贏球能治癒一切。從湖人的比賽能學到很多東西,我覺得我們的回應非常棒。」

鵜鶘 灰狼 Zion Williamson

延伸閱讀

NBA/愛德華興奮慶祝灰狼聽牌 不雅動作恐收聯盟罰單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灰狼里德獲選年度第六人 衛斯特布魯克僅得2票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