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批威廉森不努力奔跑 歐尼爾:沒有偉大球星的眼神

2023-12-11 10:2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鵜鶘隊威廉森(右)。 歐新社
鵜鶘隊威廉森(右)。 歐新社

鵜鶘在季中錦標賽慘敗湖人,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表現備受外界批評,傳奇名將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也提出看法。

威廉森該場比賽只得到13分2籃板,鵜鶘遭湖人一路輾壓。賽後歐尼爾批評威廉森,「他沒有努力奔跑,我生涯前2年也有相同問題,我的天賦讓我能拿20分,當我開始得到30和40分時,是因為我開始做某些事。」

歐尼爾指出威廉森不積極創造得分機會,「我看到他幾次在籃下沒被阻擋,但沒有要球。我可能不是最偉大的球員,但我知道眼神的重要,每個運動項目都有球員,擁有那種眼神,像老虎伍茲和尼克勞斯(Jack Nicklaus),但威廉森沒有那種眼神,而且他不想搶籃板。」

威廉森賽後受訪時也坦承錯誤,「我必須更有侵略性,找到投籃機會。我必須做更多事幫助團隊前進,今晚太悠閒了。防守方面,我也必須做得更好。」

鵜鶘 Zion Williamson 歐尼爾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