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溫班亞瑪首度缺席 馬刺不敵鵜鶘苦吞14連敗

2023-12-02 12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鵜鶘主力傷兵陸續歸隊,送馬刺14連敗。 美聯社
鵜鶘主力傷兵陸續歸隊,送馬刺14連敗。 美聯社

在昨天敗給老鷹之後,法國天才狀元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因右髖關節緊繃缺席宣布將會缺席今天對鵜鶘的比賽,這也是他本季首度缺陣。

近一個月來一勝難求的馬刺,在攻勢多點開花的情況下,上半場和對手形成互咬局面,看似有機會終結連敗。不過進入後段比賽,墨菲(Trey Murphy III)回歸讓鵜鶘迎接完全體的優勢逐漸顯現,雙方分數慢慢被拉開到16分差,迫使馬刺只能提前投降。鵜鶘就以121:106輕取對手,取得2連勝。

馬刺苦吞14連敗,隊史第2長連敗紀錄;馬刺上季曾創下16連敗,最終為他們贏得一枚狀元籤。

瓦藍邱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攻下24分12籃板2阻攻,麥凱倫(C.J. McCollum)19分8助攻,瓊斯(Herbert Jones)17分4籃板3抄截,至於墨菲復出也拿下18分,其中14分出現在下半場。

反而兩大主力威廉森和英格倫沒有太多表現。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得到12分7助攻4籃板,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14分7助攻5籃板。

馬刺以替補的瓦賽爾(Devin Vassell)14分為最高,索漢(Jeremy Sochan)13分4助攻3籃板,柯林斯(Zach Collins)12分5籃板3助攻2抄截,強森(Keldon Johnson)11分7籃板3助攻。

馬刺 鵜鶘 Victor Wembanyama Zion Williamson Brandon Ingram

延伸閱讀

NBA/法國男籃奧運沒摘金就失敗?帕克:你看看美國隊陣容

NBA/因夢幻隊立下目標 帕克:夢想沒被嘲笑代表不夠大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自詡最強防守球員卻落選DPOY 戴維斯:聯盟不喜歡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