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上季因骨折賽季報銷 黃蜂球弟右腳踝又受傷將缺席數周

2023-11-29 09:5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小鮑爾。 法新社
小鮑爾。 法新社

黃蜂「球弟」小鮑爾(LaMelo Ball)前天面對魔術時右腳踝受傷,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,他可能缺席數周時間。

小鮑爾在第二節切入上籃得手,但落地時踩到防守者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,導致右腳踝扭傷,值得一提的是,小鮑爾生涯多次遭遇腳踝扭傷,上季就是因為右腳腳踝骨折,賽季提前報銷。

報導指出,影像掃描結果只有扭傷,但還要進一步評估,以確定復出時間。小鮑爾本季場均24.7分8.2助攻5.5籃板,投籃命中率44.3%,三分命中率38.8%,黃蜂總教練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無奈表示,「前天是2年來我們首度以預計的先發陣容進行比賽。結果只打一節多,他就受傷了。」

黃蜂另一名主力後衛洛齊爾(Terry Rozier)前天才傷癒復出,克里佛直言洛齊爾需扛起更多責任,麥高文斯(Bryce McGowens)、索爾(JT Thor)及史密斯(Ish Smith)預計有更多上場時間。

黃蜂 小鮑爾

延伸閱讀

NBA/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!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

NBA/唐西奇創獨行俠隊史單季得分紀錄 基德:未來場均40分

NBA/黃蜂連8年無緣季後賽 小鮑爾確定賽季報銷

NBA/教練已在握手勇士小將卻刷分爆衝突 柯瑞看了也搖頭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