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扯破球衣、鎖喉火爆衝突 勇士雙巨頭遭驅逐教頭喊冤

2023-11-16 01:13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灰狼與勇士開賽發生拉扯球衣衝突,結果有3人被驅逐出場。 美聯社
灰狼與勇士開賽發生拉扯球衣衝突,結果有3人被驅逐出場。 美聯社

勇士隊昨天在主場迎戰灰狼隊,主控柯瑞因傷缺陣,雙巨頭湯普森格林又在比賽開打後不到兩分鐘,就和灰狼隊麥克丹尼爾斯、戈貝爾發生衝突遭驅逐出場,儘管新秀波傑姆斯基拿下生涯新高23分,最終仍以101:104苦吞4連敗。

柯瑞因右膝痠痛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比賽開打不到兩分鐘,雙方都還未得分,湯普森又與麥克丹尼爾斯發生球衣拉扯衝突,導致湯普森的球衣撕裂。

兩隊球員一湧而上,勸架的灰狼中鋒戈貝爾因為將手臂架在湯普森脖子上,引發格林不滿,也衝上前用手臂將他鎖喉,最終不僅麥克丹尼爾斯、湯普森各吞下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格林也因為二級惡意犯規無法再出賽。

衝突過後K湯衣領被撕破。 法新社
衝突過後K湯衣領被撕破。 法新社

賽後雙方各說各話,戈貝爾痛批格林鎖喉動作根本就是小丑行為,「希望聯盟採取必要措施,因為格林根本不想在沒柯瑞的情況下打球,他會盡一切努力讓自己被驅逐。」

勇士主帥柯爾為子弟兵喊冤,「湯普森沒理由被罰出場,跑到一半被人拉球衣,他就推回去,沒理由被驅逐;格林發現戈貝爾將手放在湯普森脖子上,這是他衝上前原因。」

湯普森 格林 戈貝爾 柯瑞 灰狼 勇士 柯爾

延伸閱讀

NBA/愛德華興奮慶祝灰狼聽牌 不雅動作恐收聯盟罰單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灰狼里德獲選年度第六人 衛斯特布魯克僅得2票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