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波爾態度不佳又打得爛 皮爾斯:當救世主不容易

2023-11-15 02:31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本季波爾不僅沒如外界預期般大爆發,在場上還幾乎等同於負貢獻。 美聯社
本季波爾不僅沒如外界預期般大爆發,在場上還幾乎等同於負貢獻。 美聯社

開季狀態低迷的巫師隊昨天作客暴龍隊主場,儘管一度領先達23分,不過暴龍「一哥」席亞康第3節猛轟22分逆轉戰局,以111:107獲勝,讓巫師開季前10場比賽吞下8敗,在NBA僅優於2勝9敗的活塞隊。

邁入重建期的巫師,今年休賽季透過保羅交易案換回波爾,球團也對他寄予厚望;不過波爾開季至今表現低迷,僅一場比賽得分突破20分,昨天對暴龍之戰上場35分鐘16投僅6中,拿下14分6助攻4籃板,正負值卻是全隊第2低,且在倒數29秒錯失超前投射機會,讓暴龍完成戲劇化逆轉秀。

不僅場上表現不如預期,上賽季就在勇士隊與格林爆發衝突的波爾,昨天也遭踢爆,日前對籃網隊之戰,在球隊暫停時不但不聽教練戰術安排,被隊友提醒之後還回嗆「這是我的球隊、我知道該怎麼做」,比賽態度再度遭到抨擊。

波爾的糟糕表現,讓前塞爾蒂克隊球星皮爾斯直接在社群上留言表示,「波爾正在發現要成為一位救世主有多困難,當對手的球探報告都在針對你時,狀況將會變得很艱難。」

波爾 暴龍 巫師 塞爾蒂克 皮爾斯 勇士 活塞 籃網 格林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