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格林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 勇士輸騎士

2023-11-13 01:25聯合報 / 記者蔡佳霖/綜合報導

柯瑞(中)的2萬2000分之夜,格林(左)吞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勇士最終敗給騎士。 美聯社
柯瑞(中)的2萬2000分之夜,格林(左)吞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勇士最終敗給騎士。 美聯社
回到大通中心的柯瑞依然維持高檔狀態,昨面對騎士隊轟進30分,達成生涯2萬2千分里程碑,成為史上第35人,開季前10戰至少都砍進4記三分球,也創聯盟新紀錄,勇士隊仍以110:118落敗。

勇士全隊僅柯瑞得分超過20分,騎士多點發揮,勒佛特板凳殺出拿下22分,米契爾攻下21分,葛蘭德、莫布里各拿19分,史特魯斯進帳16分,團隊第4節轟出16:4的猛烈攻勢,一舉擊潰對手防線。

比賽過程中還出現一段火爆插曲。第3節米契爾衝撞持球的格林,引發雙方衝突;起因在於前一波攻守中,格林先用一個小動作肘擊撞飛米契爾,裁判最後認定這是違反運動精神故意推人,「校正回歸」追加此役第2次技術犯規,直接驅逐出場。

「我從未聽過這條規則。」勇士主帥柯爾略帶嘲諷地說,「有很多回合動作,我想要追溯到3年以前,此事太奇怪了。」

勇士 米契爾 柯瑞 格林 騎士 柯爾 莫布里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