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黃蜂5秒違例葬送追平機會 小鮑爾30分大三元不敵獨行俠

2023-11-06 13:0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小鮑爾(右)攻下生涯首次30分大三元。 美聯社
小鮑爾(右)攻下生涯首次30分大三元。 美聯社

黃蜂「球弟」小鮑爾(LaMelo Ball)前戰對溜馬上演致勝抄截,今天面對獨行俠末節狂砍23分,仍以118:124輸球。小鮑爾全場30分13助攻10籃板,不僅是個人生涯首次30分大三元,也是黃蜂隊史2002年戴維斯(Baron Davis)後首人。

黃蜂上半場取得12分領先,獨行俠則在第三節將分差追到1分。末節兩隊展開拉鋸戰,其中小鮑爾全場9投8中,包含5顆三分球,攻進23分。最後一分鐘黃蜂連追4分,剩8.1秒時還落後3分,沒想到竟然發球5秒違例,讓小鮑爾的努力功虧一簣。

針對關鍵時刻5秒違例,黃蜂總教練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表示:「我無話可說。」小鮑爾末節23分創個人生涯單節新高,他說,「我真的只想贏,試圖盡我所能,但最後沒按照我們的計畫前進。」

獨行俠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今天傷癒復出,得到18分10助攻,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則有23分1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。獨行俠總教練基德(Jason Kidd)開心地說:「當我們擁有唐西奇和厄文,比賽是一件簡單的事。」

獨行俠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黃蜂 小鮑爾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