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與好友比爾在太陽重聚?沃爾:我非常樂意

2023-11-03 16:3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巫師時期的沃爾(左)與比爾(右)。 美聯社
巫師時期的沃爾(左)與比爾(右)。 美聯社

太陽開季遭遇傷兵問題,加上陣中缺乏控衛,只打出2勝3敗戰績。目前仍是自由球員的沃爾(John Wall)近日受訪時,被問到是否想加入太陽,他給予肯定答覆,並直言自己和比爾(Bradley Beal)感情很好。

儘管布克(Devin Booker)今天復出擔任控衛,繳出31分13助攻數據,太陽仍不敵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領軍的馬刺。目前太陽除了布克外,葛登(Eric Gordon)、艾倫(Grayson Allen)和古德溫(Jordan Goodwin)都偏向得分後衛,未來比爾復出可能也得打控衛。

沃爾2010年被巫師選為選秀狀元,比爾則在2012年以探花身分加盟巫師,兩人曾4度帶隊闖進季後賽。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也詢問沃爾是否想和比爾再續前緣,沃爾表示,「我想和他重回巫師時期,我們經常聊天,很多人說我們不合才拆夥,但其實一直有保持聯絡。他轉隊時我恭喜他,希望他能拿下總冠軍,如果可以加入他們,我非常樂意。」

現年33歲的沃爾上季效力快艇出賽34場,得到11.4分5.2助攻2.7籃板,投籃命中率只有40.8%。他季中被交易到火箭後,就沒有上場過,休賽季也未獲得任何球隊青睞。

太陽 Bradley Beal John Wall

延伸閱讀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第三節爆發向偶像KD怒吼 愛德華:人生中最棒感覺之一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