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傷心太平洋!詹姆斯、杜蘭特同時0:3 歷史首見

NBA/首戰30分被尼克球迷飆粗口 波爾辛吉斯:我很享受

2023-10-26 16:4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波爾辛吉斯。 法新社
波爾辛吉斯。 法新社

塞爾蒂克今天在客場以108:104險勝尼克隊,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表現亮眼,但比賽中發生插曲,尼克球迷高喊「Fxxk Porzingis」,對此波爾辛吉斯笑稱:「我沒聽見。」

波爾辛吉斯首節就攻下15分,末節關鍵時刻更連得9分奠定勝基。波爾辛吉斯受訪時解釋,「他們末節改變防守,第四節前段他們更有侵略性,不停換防,雖然當時空檔不多,但隊友也得到空間。比賽後段我得到更多空檔,我對我們的打球方法很開心。」

傳奇球星威金斯(Dominique Wilkins)1994年轉戰塞爾蒂克,創隊史轉隊首戰得分紀錄(25分),波爾辛吉斯今天得到30分改寫歷史,他表示,「很開心能成為塞爾蒂克的一員,能穿上這個顏色的球衣,還能要求什麼?」

波爾辛吉斯職業生涯從尼克起步,尼克球迷卻高喊「Fxxk Porzingis」歡迎他,波爾辛吉斯笑稱沒聽見,「現場球迷這樣喊很有趣,我一直在享受並當作動力,以塞爾蒂克球員身分回到這是很棒的感覺,就算被噓也很酷,我很享受。」

塞爾蒂克 尼克 Kristaps Porzingis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