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威廉森展現防守統治力 鵜鶘擊退魔術熱身賽開胡

2023-10-18 12:0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鵜鶘2019年狀元威廉森(左)對位魔術2022年狀元班切羅。 路透
鵜鶘2019年狀元威廉森(左)對位魔術2022年狀元班切羅。 路透

鵜鶘隊2019年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今天在熱身賽只上16分鐘,就狂砍16分3籃板3助攻,外帶5抄截2阻攻,助鵜鶘以104:92擊退魔術隊,熱身賽首勝終於開張。

鵜鶘先發5人熱身賽都沒缺席,卻接連輸給魔術、火箭及老鷹隊。今天再次碰到魔術,威廉森首節就攻下10分,還有4次抄截成功,第二節威廉森再進帳6分並搧出2記火鍋,精彩的防守表現讓現場轉播單位直言,「威廉森無所不在。」

威廉森第三節就開始在板凳觀戰,鵜鶘最終以104:92逆轉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威廉森熱身賽前3場沒有任何抄截和阻攻,今天一次上演5抄截2阻攻。

鵜鶘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今天攻下18分4籃板6助攻,麥凱倫(CJ McCollum)11分5籃板5助攻,瓦藍邱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10分6籃板。魔術方面,F.華格納(Franz Wagner)11投8中進帳19分,哥哥M.華格納(Moritz Wagner)也拿到16分,2022年狀元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只攻下5分。

鵜鶘 魔術 Zion Williamson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