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布克扛太陽控球也得飆分 教頭:期待多投三分球

2023-10-18 01:14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太陽隊布克新賽季得肩負控球重任。 路透社
太陽隊布克新賽季得肩負控球重任。 路透社

NBA太陽隊在熱身賽展現傲人進攻火力,布克杜蘭特比爾昨天再度連線,面對拓荒者隊上半場猛轟76分,最終以117:106收下熱身賽第3勝,太陽總教練佛蓋爾表示,保羅被交易後,布克將在新賽季扛下更多控球責任。

太陽前一季引進杜蘭特後打造豪華四巨頭陣容,不過季後賽第2輪就被金塊隊淘汰,休賽季再度啟動交易案,先將保羅當作籌碼換回比爾,又加入里拉德的三方交易案,將中鋒艾頓送到拓荒者換回諾基奇,讓四巨頭進攻火力再升級。

諾基奇昨天未出賽,布克、杜蘭特、比爾火力全開,上場不到20分鐘都有雙位數得分,打完上半場已經領先超過20分,輕取邁入重建期的拓荒者。

布克、杜蘭特各拿19分、4助攻表現最佳,四巨頭在太陽待最久的布克,也被新任教頭佛蓋爾賦予控球重任,接下保羅離隊後的指揮官工作,佛蓋爾說:「他的工作量變得更大了,希望不會影響到他的得分,相當期待他在新賽季有更多三分球投射,這是他的一項武器。」

布克直言與新搭擋杜蘭特、比爾談論合作方式,希望兩人繼續保持侵略性,無須作出太大改變,「我們3人獨特之處,就是能在高張力比賽得分,還能以正確方式打球,他們不必真正調整什麼,唯一重點就是繼續保持侵略性。」

布克 杜蘭特 比爾 拓荒者 里拉德 艾頓 金塊

延伸閱讀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