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各隊總管預測 金塊未加入軍備競賽仍被看好奪冠

2023-10-12 00:40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金塊未加入軍備競賽大幅補強,仍看好在約柯奇帶領下能衛冕成功。 路透
金塊未加入軍備競賽大幅補強,仍看好在約柯奇帶領下能衛冕成功。 路透

NBA新賽季將在2周後開打,聯盟昨天公布季前各隊總經理預測調查結果,衛冕軍金塊隊與今年休賽季大力補強的「綠衫軍」塞爾蒂克隊,奪冠支持度並列第一;金塊球星約柯奇在年度MVP預測領先安戴托昆波泰托姆和唐西奇。

金塊未加入聯盟其他球隊軍備競賽,但在保留核心班底下,新賽季依舊被認為競爭力十足,與補進波爾辛吉斯、哈勒戴的塞爾蒂克皆獲得33%奪冠支持度,領先公鹿、太陽、快艇等休賽季積極補強的強權球隊。

其中約柯奇在不少個人項目領先,包括年度MVP、建隊基石、新賽季最佳中鋒、最佳國際球員、最佳傳球手、最佳球商。他昨在熱身賽上場18分鐘,拿下9分3籃板2助攻2抄截,帶領金塊以115比107擊敗太陽隊。

各隊總管認為,今年里拉德的三方交易案是促成各隊戰力起伏的最重要異動,直接牽涉其中的公鹿、拓荒者及間接獲得哈勒戴的塞爾蒂克,被視為補強最成功的前3支球隊,里拉德轉戰公鹿被認為會帶來最大影響,哈勒戴加盟塞爾蒂克居次。

至於新秀球員預測部分,馬刺隊溫班亞瑪獲得總管票選年度最佳新秀、5年後最佳新秀、建隊核心第2名的肯定。

塞爾蒂克 金塊 公鹿 約柯奇 里拉德 波爾辛吉斯 快艇 泰托姆 安戴托昆波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:別對成功感到無聊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