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鵜鶘威廉森相隔9個月重返球場 雙手爆扣強勢回歸

2023-10-11 14:2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威廉森爆扣得分。 美聯社
威廉森爆扣得分。 美聯社

鵜鶘隊今天展開熱身賽第2戰,在主場迎戰魔術隊,2019年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相隔9個月重返球場,只上場16分鐘就進帳12分,不過鵜鶘終場以105:122輸球。

威廉森前2次出手都未命中,終於在首節剩1分多鐘時,接獲隊友傳球雙手爆扣,並完成三分打,復出後首次得分。他今天上半場打16分鐘,8投4中,攻下12分5籃板5助攻,下半場在場邊觀戰。

威廉森生涯前4季場均25.8分7籃板3.6助攻,但總共只打114場比賽,耐戰度受到質疑,休賽季又被爆出醜聞。不過他今天強勢回歸,隊友麥凱倫(C.J. McCollum)表示,「他看起來狀態不錯,無法阻擋。只要我們站在正確位置,保持快節奏,就能打出防守反擊。」

「我們希望球隊最好的球員每晚都能上場,今天是邁向那個目標的第一步,球迷有機會看見他付出的努力,我們有機會共同打拼讓本季變得更好。」麥凱倫說。

鵜鶘 Zion Williamson C.J. McCollum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