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哈勒戴成市場超級搶手貨 傳近10隊有意爭取

2023-10-01 01:29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拓荒者為求年輕化,預期將會送走哈勒戴。 路透社
拓荒者為求年輕化,預期將會送走哈勒戴。 路透社

公鹿隊在日前透過三方交易案換來明星後衛里拉德的同時,也將過去3年在陣中表現獲得肯定的主控哈勒戴當作交易籌碼送到拓荒者隊,不過在拓荒者無意將哈勒戴留在陣中的情況下,也讓他成為交易市場的搶手貨,甚至傳出有近10支球隊有意招攬他加盟,包括前東家76人隊與原本有意交易里拉德的熱火隊。

身為公鹿2021年的冠軍班底,今年也順利入選生涯第二次的全明星賽,不過哈勒戴在日前卻意外被當作里拉德的交易籌碼送出,引發部分公鹿球迷的反彈,就連哈勒戴的新東家拓荒者都一心只想走向重建之路,讓哈勒戴的處境變得相當尷尬,更有可能還沒披上拓荒者戰袍就被送走。

而目前也傳出將是公鹿東區冠軍潛在對手的塞爾蒂克隊、原本有意招攬里拉德的熱火、哈勒戴的前東家76人,加上西區的快艇隊,甚至是今年季後陣容已經大翻新的湖人隊都有意招攬哈勒戴入隊,不過對於遭到公鹿「真心換絕情」的哈勒戴來說,加盟東區球隊上演棒打老東家戲碼,將會是球迷最樂見的劇情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哈勒戴的前東家76人有可能藉由此機會將燙手山芋哈登送走迎回哈勒戴,不過交易里拉德失敗的熱火也同樣相當積極爭取哈勒戴,而上賽季在東區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塞爾蒂克,陣中球員布朗與霍福特更與哈勒戴為同一個經紀人,也不排除透過人情攻勢招攬,希望哈勒戴成為他們衝擊冠軍的最後一塊拼圖。

里拉德 公鹿 拓荒者 塞爾蒂克 76人 熱火 快艇 哈登

延伸閱讀

NBA/哈利伯頓3分打準絕殺公鹿 愛德華轟36分灰狼3勝聽牌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