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證實親自要求「吹密」到熱火 里拉德談忠誠:是對我自己

2023-08-25 14:2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公開受訪坦承的確有向球隊要求交易到熱火。
 法新社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公開受訪坦承的確有向球隊要求交易到熱火。 法新社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)喊出「吹密(Trade Me)」後,因「指定下家」引起風波導致交易進度停滯,他近期公開受訪也坦承的確有向球隊要求交易到熱火。

里拉德前日透過經紀人向熱火以外的球隊放話,要求不要交易自己的客戶,這也讓他被聯盟盯上,發送備忘錄至各球團,警告若里拉德等球員被交易後不願履行義務,將面臨開罰處分。

里拉德近期接受《ESPN》記者史比爾斯(Marc J. Spears)的採訪,就提到自己確實有要求拓荒者把他交易到熱火。不過除此之外,里拉德就沒有透露太多的訊息。

「我不會談到拓荒者隊,」里拉德表示,「我對他們有很多愛和尊重,所以我不會談談到拓荒者隊,我可以說確實有提出交易要求,但我還是不會提到他們。」

「如果你看一下我之前提到的忠誠,我一直都說是「我對我自己忠誠」,我會做我認為是對的事情,里拉德說,「對我來說,我知道我想要什麼,我會忠於自己。當我覺得這是我想要的未來,或我在這一刻看到的適合我的東西,我就會堅持到底。」

里拉德 拓荒者 比爾 Damian Lillard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!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

NBA/兩年沒季後賽打 里拉德:夏天漫長不想再經歷

NBA/里拉德上半場35分下半場0輸出 公鹿仍輕取溜馬開門紅

NBA/公鹿字母哥季後賽首輪前期缺陣 里拉德也傳傷情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