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立陶宛大V被爆來台泡夜店 還逼民眾交出手機刪照片

2023-08-22 15:2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鵜鶘隊立陶宛中鋒瓦藍邱納斯(中)。 報系資料照
鵜鶘隊立陶宛中鋒瓦藍邱納斯(中)。 報系資料照

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上周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,最受矚目的球員是效力NBA鵜鶘隊的立陶宛中鋒「大V」瓦藍邱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。不過他近日被爆料,穿著國家隊衣服出沒在台北信義區知店夜店,粉絲搶拍卻被罵,還強迫粉絲交出手機刪照片。

現年31歲的瓦藍邱納斯身高211公分,體重120公斤,擁有11年NBA資歷,且幾乎擔任先發球員,上季場均14.1分10.2籃板,年薪為1400萬美元(約4.5億台幣)。

瓦藍邱納斯周六上場19分鐘,就輕鬆砍下20分11籃板,帶領立陶宛以93:80擊敗波多黎各。賽後他出席球迷見面會,吸引大批粉絲參加,他也展現親和力與粉絲互動。

不過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瓦藍邱納斯周六晚間和幾名立陶宛隊友,穿著國家隊POLO衫,來到信義區的知名夜店Ruff,並待到凌晨4點多。當他和隊友帶著妹準備離開時,民眾看到有NBA巨星,就拿起手機猛拍。

沒想到這個舉動惹怒瓦藍邱納斯,他要求民眾交出手機將照片刪掉。民眾不滿地說:「瓦藍邱納斯是NBA球星,又穿著立陶宛的衣服來上夜店,不給球迷拍照就算了,竟然要拿過手機強行刪照,實在很誇張。」

立陶宛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還有一場熱身賽要打,晚上7點對陣歐洲勁旅拉脫維亞。立陶宛是國際籃總(FIBA)排名第8的籃球強權,但這次陣中只有瓦藍邱納斯一名NBA球星坐鎮。

Jonas Valanciunas

延伸閱讀

NBA/勇士變陣卻被打爆!慘敗鵜鶘36分坐穩西區第12

NBA/瓦藍邱納斯17籃板宰制禁區 鵜鶘雙槍轟垮黃蜂

NBA/英格倫、瓦藍邱納斯聯手射日 鵜鶘再度逼平系列賽

NBA/詹皇回歸飆39分無用 鵜鶘加賽卡位戰逆轉擠下湖人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