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將轉戰義大利聯賽? 「牆哥」沃爾怒噴:假新聞

2023-08-05 10:2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近期更有消息指出,沃爾將轉戰義大利甲級聯賽的米蘭奧林匹亞,對此他怒噴是假新聞。 路透通訊社
近期更有消息指出,沃爾將轉戰義大利甲級聯賽的米蘭奧林匹亞,對此他怒噴是假新聞。 路透通訊社

即將滿32歲的後衛沃爾John Wall)過去曾多次入選明星賽,近年飽受傷病所苦加上年齡問題,身手逐漸退化,讓他在自由市場上乏人問津。近期更有消息指出,沃爾將轉戰義大利甲級聯賽的米蘭奧林匹亞,對此他怒噴是假新聞。

沃爾過去是巫師的看板球星,效力巫師期間曾連續5屆入選明星賽。不過自17-18賽季開始,沃爾就因大大小小的傷勢無法上場,其中更因摔斷阿基里斯腱整季報銷,近幾年出賽均不超過42場。沃爾本季選擇轉戰快艇,不過出賽34場後就被打包送回火箭,火箭馬上將他裁掉,目前仍尋求一份NBA的合約。

日前在推特上有個名叫「NBACentral」的帳號就發了一篇文,表示沃爾正在跟米蘭奧林匹亞談論加盟事宜,沃爾看到這則貼文後,隨即對此回文怒噴,「你都從哪得到這些資訊的?假新聞啦!」

沃爾上季在快艇出賽34場,場均上場22.2分鐘,可得11.4分、5.2次助攻、2.7個籃板和0.8次抄截。對於替補控衛來說,這些數字相當漂亮,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僅3成03,投籃命中率也僅4成08,也讓外界對於沃爾的數據打上大大的問號。

沃爾 John Wall NBA 巫師 快艇 明星賽

延伸閱讀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