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肯定獨行俠休賽季補強 前主帥鐵口直斷唐西奇明年MVP

2023-08-04 11:54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現任溜馬隊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鐵口直斷,唐西奇將成為明年的MVP並看好跟厄文的搭配。 美聯社
現任溜馬隊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鐵口直斷,唐西奇將成為明年的MVP並看好跟厄文的搭配。 美聯社

獨行俠上季僅拿下38勝44負,最終未能打進季後賽,這也讓唐西奇Luka Doncic)在休賽季的訓練上更加努力,整個人也更加精實,對此,現任溜馬隊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鐵口直斷,唐西奇將成為明年的MVP,並看好跟厄文會有更好的化學效應。

卡萊爾近期與溜馬球星特納(Myles Turner)出席在達拉斯舉辨的兒童籃球夏令營,受訪時也被問到對於前東家獨行俠和唐西奇的想法。

卡萊爾首先對獨行俠休賽季的補強給予肯定,包括他們在選秀中選入萊夫利(Dereck Lively II)和普羅斯佩(Olivier-Maxence Prosper),一夜之間提升了鋒線及禁區的高度,「我認為獨行俠在休賽季做了很多出色的交易,他們的選秀表現也非常出色。」

卡萊爾認為唐西奇已經站在成為世界最佳球員的邊緣,並預測他將有一個MVP賽季,「我認為Luka將成為今年的MVP,」並補充道,「我認為他和厄文(Kyrie Irving)將會打得很棒。」

唐西奇目前年僅24歲,上賽季平均出賽36.2分鐘,能繳出32.4分、8.6籃板、8助攻、1.4抄截,獨行俠休賽季與厄文續約後,兩人確定將繼續攜手奮戰。

獨行俠 唐西奇 厄文 選秀 Myles Turner Rick Carlisle Kyrie Irving Luka Doncic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