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皮爾斯稱里拉德去熱火將「止步首輪」網友怒:腦子有洞

2023-07-15 16:1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皮爾斯不看好里拉德加入熱火。 路透
皮爾斯不看好里拉德加入熱火。 路透

作為「組團」前輩之一,名人堂球星皮爾斯(Paul Pierce)相當不看好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前往南灘,直言擁有他的熱火最多只會打到季後賽第一輪,這偏激預測讓他被球迷群起圍攻。

拓荒者最後真如里拉德所願前往熱火,他將和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組成恐怖的明星後衛、前鋒、中鋒三巨頭組合,外界普遍認為,這是一組能衝擊總冠軍的陣容。

但皮爾斯在節目上表示,熱火勢必得犧牲不少主力才能換來里拉德,這會讓整體戰力不增反減,「你把他們三個放一隊,熱火過不了首輪。你必須明白,他們能闖進總冠軍,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陣容深度,你有東區冠軍賽場均20分的馬丁(Caleb Martin)還有羅賓森(Duncan Robinson),你交易來里拉德,他們就得走。」

然而,外國鄉民相當不滿「止步首輪」的預測,在推特對皮爾斯狂轟猛炸,「我一開始以為他單純是熱火黑粉,現在發現他就是個瘋子」、「皮爾斯需要去勒戒,不是因為藥物濫用,而是他的腦子有洞。」、「不敢相信皮爾斯在2023還能接近麥克風。」

事實上皮爾斯仍有可能成為「先知」,畢竟過去犧牲綠葉,換來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 )的湖人,就是只相信名氣不信深度的最佳失敗案例,

拓荒者 熱火 里拉德 皮爾斯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:別讓我們贏1場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