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厄文和中國大陸品牌安踏達成5年協議 將擔任首席創意官

2023-07-12 10:1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厄文成為中國大陸球鞋品牌安踏代言人。 截圖自推特
厄文成為中國大陸球鞋品牌安踏代言人。 截圖自推特

中國大陸球鞋品牌「安踏」今天宣布重磅消息,獨行俠隊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確定簽下5年合約,不僅將擔任品牌代言人,還將擔任首席創意官,全新系列產品將在2024年第一季於全球發售。

厄文今年陷入歧視猶太風波,儘管厄文過去在NIKE的代言鞋款十分熱銷,但NIKE仍決定和他結束品牌代言關係。

如今厄文和安踏正式達成協議,安踏在官方聲明中提到,「厄文將作為首席創意官,親自參與專屬LOGO和個人產品線設計,與各領域意見領袖攜手共創。這一全新系列產品將於24年第一季全球發售。」

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指出,除了高額代言合約外,安踏也給予厄文簽下其他球員的權利,爭取與其他地方合作的機會,幫助安踏在美國市場上增加曝光度。

目前安踏旗下代言的NBA球星包含勇士隊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黃蜂隊海瓦德(Gordon Hayward)、公牛隊卡魯索(Alex Caruso)、快艇隊曼恩(Terance Mann)、勇士隊魯尼(Kevon Looney)及活塞隊威斯曼(James Wiseman)。

厄文稍早也對外發表聲明:

安踏是一個真正理解我的願景和價值觀的品牌。此次攜手將不僅僅局限於球鞋合作,更致力於打造一個能夠激勵、振奮人心的平臺;通過這次合作,我們希望能鼓舞所有人不單單在體育運動中突破自我,同時也能尋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真理和目標。讓我們一起努力,繼續衝破界限,製造偉大。感謝安踏的每一位夥伴願意相信我和我的旅程。同時也要特別向我的家族A11Even致意,感恩你們的一路以來的關愛。

Kyrie Irving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獨行俠確定4年3度季後賽打快艇 厄文盛讚唐西奇是MVP

NBA/獨行俠雙星合砍85分逆轉火箭 勇士鎖定西區前10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