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前巫師一哥沃爾舉辦個人試訓 力拚重返NBA

2023-07-09 18:0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沃爾將在周日舉辦個人試訓會,希望能拿到獲得重返NBA的機會。 路透通訊社
沃爾將在周日舉辦個人試訓會,希望能拿到獲得重返NBA的機會。 路透通訊社

2010年的選秀狀元沃爾(John Wall)在阿基里斯腱受傷後表現大不如前,去年在被火箭買斷合約後乏人問津,陷入籃球生涯最大考驗。而他近期也宣布將在拉斯維加斯為多隊進行個人試訓,希望透過實際表現獲得回NBA的機會。

沃爾在巫師隊期間五度入選過全明星賽,並在2017年暑假與球隊續了一張4年1.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,作為聯盟頂尖控球,當時剛入選年度第三隊的沃爾可說是名利雙收。然而一切卻迅速變調,長期替球隊拚戰季後賽的沃爾,從2018年開始健康狀況亮起了紅燈,更在2019年因在家中浴室滑倒摔斷阿基里斯腱,並宣布將開刀治療整季報銷。而他身背的大合約也從對球隊一哥的肯定,轉而變成球隊亟欲甩開的負資產。

在與火箭買斷最後一年合約後,去年開季沃爾以一年中產合約加盟快艇,希望在洛杉磯將身價打回來。無奈他整季仍大小傷不斷,季中二度被交易到火箭,繞了一圈還是被買斷。他貧弱的投射能力在現今的比賽風格並不吃香,最終以無業身分結束例行賽。

在殘酷的NBA,要說服球隊花錢在這名老牌控衛上並不容易,且在許多自由球員紛紛塵埃落定後,沃爾最多應也只剩老將底薪能拿。但沃爾仍不輕言放棄,他將在禮拜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個人試訓,期待能獲得球隊的賞識,再度擠進NBA的大門。

John Wall

延伸閱讀

NBA/沃爾自曝曾2度想舉槍自盡 為2個孩子重新振作

NBA/油箱還有油?沃爾試訓會吸引15隊到場觀察

NBA/與好友比爾在太陽重聚?沃爾:我非常樂意

NBA/將轉戰義大利聯賽? 「牆哥」沃爾怒噴:假新聞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