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波爾不是因格林被交易?外媒曝:柯爾受夠他的抱怨了

2023-07-08 13:50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外媒認為,柯爾和波爾的矛盾導致了交易。 路透通訊社
外媒認為,柯爾和波爾的矛盾導致了交易。 路透通訊社

波爾(Jordan Poole)昨日正式離開勇士,成為一名巫師。關於去年剛續約的波爾為何被交易,外界有不同看法,有外媒指出,主因來自他與教頭柯爾(Steve Kerr)的矛盾。

在去年休賽季,波爾和隊伍領袖格林(Draymond Green)發生衝突,甚至遭後者毆打。再加上交易案發生後,有人發現波爾迅速取消追蹤格林社群,導致許多人認為,重整休息室氣氛是球團做出改變的動機。

不過,《KRON 4 News》記者杜馬斯(Jason Dumas)認為,波爾之所以得離開,是因為在場上的表現,而不是場下與隊友的互動。在Podcast上,杜馬斯說道,「我認真覺得,比起和格林,波爾跟柯爾的關係,才是他被交易的原因。」

之後,杜馬斯點出波爾與柯爾執教理念的衝突,「柯爾受夠了波爾對角色定位的怨言,我認為在交易這件事上,這比當初波爾被打的那一拳還有關聯。波爾跟格林關係的確不好,但我覺得柯爾更受不了他。」

交易案後,在勇士定位受限的波爾,有機會在巫師獲得更多機會;柯爾則藉此獲取更懂得如何正確打球的老將保羅(Chris Paul)。因此,兩方分手,或許對彼此都是好事。

勇士 柯爾 波爾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