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傳厄文將和太陽會面 鳳凰城媒體駁斥:太荒謬

2023-06-30 11:3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厄文。 美聯社
厄文。 美聯社

自由球員市場即將開市,傳出厄文(Kyrie Irving)近日將和多支球隊會面,包含團隊薪資將超過豪華稅線的太陽隊,不過鳳凰城知名媒體人甘巴德羅(John Gambadoro)透露太陽不會和厄文會面,這消息太荒謬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指出,自由市場開啟後,厄文會和太陽、獨行俠等隊會面,會議可能在洛杉磯進行,火箭隊也會尋求會面機會。

這則消息引發許多質疑聲浪,因為除非太陽將團隊薪資控制在第一層豪華稅線內(1.72億美元),否則根據規定無法進行先簽後換,太陽光是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布克(Devin Booker)比爾(Bradley Beal)及艾頓(Deandre Ayton)就1.63億美元,因此如果厄文想來太陽,只能簽下迷你中產合約或底薪。

獨行俠記者克普蘭(Callie Caplan)則分析,「厄文考慮自由市場多種選擇,是一種談判策略,而不是真的想和太陽簽約。因為太陽已經沒有薪資空間,火箭也無法提供厄文贏球機會。」

獨行俠 太陽 Kyrie Irving

延伸閱讀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