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不受桃色風波影響 鵜鶘威廉森穿牛仔褲秀360度灌籃

2023-06-29 11:1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威廉森。 路透
威廉森。 路透

鵜鶘球星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本季一度率隊登上西區龍頭,不過他後來再度遭遇傷病,最終眼睜睜看著鵜鶘被淘汰。球季後他開心宣布要當爸爸,成人片女星米爾斯(Moriah Mills)卻爆料他出軌,還威脅公開兩人性愛影片。不過他近日現身一所學校,穿著牛仔褲大秀360度灌籃,似乎已走出陰霾。

威廉森是2019年選秀狀元,擁有勁爆體能及優異籃下進攻能力,生涯第2季就入選明星賽。不過他生涯第3季因傷報銷,4季只打114場比賽,體重過重的問題備受外界質疑,近期他更成為交易流言的主角。

除了傷病問題,威廉森場外桃色風波不斷,不僅米爾斯爆料他出軌,還有其他女性出面指控他。《SNY》記者貝格利(Ian Begley)就指出,鵜鶘管理層對威廉森的「場外風波」感到震驚。

儘管外界質疑威廉森的聲浪不斷,但他近期現身一間體育館,輕鬆地做出360度轉身爆扣,這段影片也被上傳到網路,讓不少球迷期待他恢復健康,下賽季強勢回歸。

鵜鶘 Zion Williamson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