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外媒看好保羅融入勇士體系 稱波爾「脫離球隊節奏」

2023-06-25 10:5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波爾遭勇士交易至巫師。
波爾遭勇士交易至巫師。

波爾(Jordan Poole)前日遭勇士送至巫師換取保羅(Chris Paul),雖然這筆交易引來不少質疑,有外媒卻認為,比起前者,後者更能融入球隊體系。

本季,勇士比賽常呈現前半段出現亂流、後半段回穩帶走比賽的戲碼。《ESPN》數據分析師戈斯貝瑞(Kirk Goldsberry)在Podcast上,如此形容這種風格,「我有一位勇士內部來源告訴我,他們打的不只是『混亂籃球』,他們打的也是『節奏籃球』。」

之後,戈斯貝瑞進一步解釋,「表面上看來混亂,卻有節奏在裡面。勇士球員在場上的動作裡,富含著爵士魂的心跳。」之後更稱讚,球商高、素有「控衛之神」稱號的保羅,可以輕易融入其中。

與新援保羅相比,舊將波爾或許正是因風格不同被送走,如戈斯貝瑞便表示,「我一位勇士朋友告訴我,波爾脫離了球隊節奏,他多運了一兩球、沒有站在對的位置,讓隊友相當沮喪。如果你想適應柯爾(Steve Kerr)的體系,你必須是個高球商、無私的球員。」

由於雙方適性不佳,導致波爾必須和勇士分道揚鑣。然而,到了缺少火力的巫師後,波爾或許能和當初離開湖人的庫茲瑪(Kyle Kuzma)一樣,獲得更多表現機會。

勇士 巫師 波爾 保羅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