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盼續留厄文全力爭冠 獨行俠還想交易選秀籤升級陣容

2023-06-07 18:12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厄文續留與否對獨行俠的未來至關重要。 路透社
厄文續留與否對獨行俠的未來至關重要。 路透社

厄文(Kyrie Irving)的動向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大話題,續留達拉斯、轉投他處都將對聯盟版圖造成影響,但根據外媒報導,這個夏天他高機率會與獨行俠續約,繼續以爭冠為目標。

近期有風聲指出,厄文試圖招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加入獨行俠,但由於球隊資產不夠等多項因素,導致可能性極低。另外,厄文與詹姆斯重聚洛杉磯也不切實際,因為湖人薪資空間早已爆滿。

因此,資深記者史坦(Marc Stein)建議,厄文可以將自己包裝為「招募者」的角色,提高獨行俠向他端出頂薪合約的意願。此外,史坦也表示,消息來源指出,厄文一直很想回到獨行俠,並想要停止任何他欲前往洛杉磯的謠言。

另外,史坦的消息來源也表示,為了避免消磨唐西奇(Luka Doncic)耐心,獨行俠的方針完全以「爭冠」為主,「獨行俠並沒有放棄續留厄文,也想以選秀會上的10號籤作為包裹,透過交易升級球隊陣容。」

對獨行俠而言,所有操作都以「簽回厄文」為前提,否則如果讓他離開,不僅過往交易走的資產全變空氣,單憑10號籤能換來的球員,也難以讓球隊一躍成為爭冠強權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獨行俠 厄文 唐西奇 詹姆斯

延伸閱讀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執教地位很穩!湖人記者曝漢姆無論是否晉級都將續任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