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泰勒絲和湖人里夫斯傳緋聞?哥哥轉發貼文回應

2023-06-07 15:4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湖人隊里夫斯。 法新社
湖人隊里夫斯。 法新社

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近日驚傳和「The 1975 」樂團主唱馬修希利(Matty Healy)分手,沒想到卻馬上傳出他和湖人隊里夫斯(Austin Reaves)的緋聞,不過這項消息未獲得任何美國主流媒體證實,因此目前被多數網友視為假消息。

擁有近60萬追蹤的國外八卦粉專Hoops在推特發文寫道,「泰勒斯和湖人球星里夫斯在阿肯色州的酒吧同時出現。」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軒然大波,許多網友調侃里夫斯走上人生巔峰。

不過美國主流媒體未證實這項消息,也沒有兩人同框照片流出,因此這則爆料被視為假消息,里夫斯哥哥史賓瑟(Spencer Reaves)也轉發這則貼文,留下6個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
事實上,里夫斯有名交往多年的女友Jenna Barber,她時常現身湖人主場觀看比賽,5月底時還在社群曬出兩人甜蜜合照。據先前報導指出,她和里夫斯都是阿肯色州紐瓦克人,在高中相識,目前事件當事人都沒對這起事件做出回應。

泰勒絲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