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爾讚熱火球員接受定位 美媒:是在影射波爾、庫明加

2023-06-07 15:35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柯爾(右)大讚熱火球員接受自己定位的言論,被外界指為是批評波爾(左)與庫明加。 路透通訊社
柯爾(右)大讚熱火球員接受自己定位的言論,被外界指為是批評波爾(左)與庫明加。 路透通訊社

已經放假的柯爾(Steve Kerr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日前在節目上談論總冠軍賽相關話題,沒想到,柯爾一番言論卻牽扯出了勇士內部問題。

節目中,柯爾對熱火的團隊無間讚譽有加,他說道,「沒有任何一位熱火隊員坐在那說:『好,我沒打到比賽。』他們只在乎贏球。」在一旁的格林則一邊點頭一邊微笑。

此言一出,引發外界猜測,柯爾是否是在影射,勇士隊內有球員對定位不滿。而灣區媒體《95.7 The Game》主持人偉拉德(Mark Willard)隨後也出面說道,「在我心中沒有疑問,柯爾就是在講波爾(Jordan Poole)和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,這兩人整年都在當巨嬰」。他還進一步說明波爾的問題:「我們一直在談論波爾和格林,但我認為不只這樣。很多證據指出,是整個勇士在對抗波爾。」

除了偉拉德外,另一名主持人史戴爾斯(Allen Stiles)也抱持相同看法,「柯爾基本上就是在告訴波爾和庫明加,如果你不爽的話,就離開球隊。同時,格林無法停止微笑,代表勇士的暑假作業將有好戲可看了。」

無論兩名主持人所言是否為真,可以確定地是,勇士將面臨一個多事之「夏」,包含格林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等老將的合約是否延長;對角色不滿的潛力球員庫明加、季後賽表現差勁的波爾該如何處理,都會變成新總管的頭痛課題。

勇士 格林 柯爾 波爾

延伸閱讀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A- A+

留言